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上市,售36.98万起,新增3种车色,你愿意买单吗?

2021年06月25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福特Mustang的热度一向很高,毕竟30多万就能到手一辆豪华品牌的跑车,简直划算得像不要钱一样。

6月25日,新款福特Mustang 2021款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6.98万-40.18万元。新上市的车型首次引入包括掠光黄、逆风蓝以及碳素灰在内的三种全新车色,并在现有的两款特别版车型(⿊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外新增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

2021款福特Mustang除标准版之外,全新推出了掠光复刻限量版。该车型采用限量复刻掠光黄车色,并升级了驾控体验。它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配了由Ford Performance出品的Shelby GT350高性能车型上搭载的Mag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主动调节阻尼响应速度可达毫秒级,带来更出色的横向稳定性,使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均保持更好的驾乘体验。

此外,车身同色尾翼也从外观上提升了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配备了拥有12个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让视听体验更有品质。

在动力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一致,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各个车型售价如下,有需要的买买买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