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久等了,全新汉兰达领衔,这几款SUV本月内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本月末,有不少关注度很高的SUV车型将正式上市,其中就包括汉兰达等热度极高的车型,吊了大家这么久的胃口终于要公布售价了。今天圈哥就为大家盘点下本月即将上市的几款热门SUV,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汉兰达:TNGA+第二代THS混动技术

全新汉兰达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亮相至今也有两个多月了。年轻化的设计运动时尚,TNGA架构的加持使其在安全性和科技配置方面较老款有了显著的提升,新车的车长和轴距较老款都有较大幅度提升,整个车身线条也显得更加修长且饱满,没有丝毫臃肿的感觉。

新车内饰部分设计风格还是比较丰田,整体以实用性为主。做工用料中规中矩,中控台开放式储物格进行了分段处理,用起来依然非常顺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第二代THS混动系统,2.5L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可以做到6.2L的百公里油耗,经济性突出。不过其之前发布的28-37万元的预售价似乎接受度并不高,终端订单量也远没到火爆的程度,希望上市后能有一个更厚道的价格,毕竟如今的市场上强手如林,不比当年了。

ID.6 CROZZ:大众纯电SUV新成员

ID.6 CROZZ其实就是最近上市的ID.6 X的兄弟车型,两者相似度确实很高。但如果以找不同的心态去看两车外观,还是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细节。ID.6 X采用的贯穿式头灯设计,而ID.6 CROZZ则是将前格栅灯条嵌入了两侧大灯内,两车都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ID.6 CROZZ会的尾灯会更有层次感。

ID.6 CROZZ的车身尺寸为4891/1852/1679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长度和宽度略大于ID.6 X,轴距完全相同,空间方面肯定不需要多虑。动力方面预计也将搭载与ID.6 X相同的动力总成。大家可能会问,推出两款相似的车有什么意义?很简单,南北大众在大多数细分市场都有相似度很高的两款车型,比如朗逸和宝来,迈腾和帕萨特,双车战略已经被证明效果很理想了,那么换到电动车,自然也不会例外。

思皓QX:德味儿调校的自主新星

思皓QX在两个月前的上海车展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了,其诞生于一个名为“MIS皓学”的智能模块化架构,思皓QX也是这个架构下的首款车型。MIS架构历时5年,投资100亿元进行打造,并且在底盘和动态部分,直接邀请了大众的工程师进行调校,力求达到德系车般稳健的底盘质感。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头灯和尾灯的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头和车尾的视觉宽度,显得非常大气,272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1.5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的总成,184马力/300牛·米的输出,数据还是非常不错,并且仅需加注92号汽油,能有效降低用车成本。10.19-14.89万元的预售价属于正常范围,不过这个价位已经是红海市场,想要杀出一条血路并不容易。

传祺GS4 PLUS:2.0T+6AT,7.5秒破百

传祺GS4 PLUS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展风翼”设计语言,X型LED日行灯造型犀利,辨识度很高。大尺寸直瀑式中网采用了非常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力量感和气场瞬间拉满,全系标配的19寸轮圈则使整车的比例更加协调。

传祺GS4 PLUS的还提供了2.0T发动机+6AT的组合,在这个双离合泛滥的时代,6AT实属清流。2.0T发动机参数比较亮眼,252马力/390牛·米的输出可以使传祺GS4 PLUS仅需7.5秒即可破百,这样的成绩即使对比同级的合资对手也毫不逊色。并且其预售价仅为13.5-14.6万元,对动力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哦!

《车壹圈》认为,本月将上市的几款SUV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具备很不错的产品力,希望今晚(6月25日)上市的汉兰达能在价格上给到我们一个惊喜,毕竟同级别竞品之强,早已今非昔比,定价太飘必然会遭受市场的洗礼。传祺GS4 PLUS和思皓QX则在10-15万元的价位给了我们两个全新的选择。最后是ID.6 CROZZ,它确实跟ID.6 X没啥明显区别,它俩怎么选,还得取决于你家离哪家的经销商更近,或者谁的定价更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