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新成员 实拍北京越野BJ30

2021年06月26日 07:30:02
分享到:

今年四月,北京越野推出了旗下全新硬派SUV——北京越野BJ30。新车售价区间为10.58万-12.58万元,并且完美继承了“老大哥”BJ40的硬核外观。如今这款售价仅为十万出头的“硬派”SUV已经到店,让我们一起看看它到底硬核在哪里。

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越野BJ30的基本参数,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长度达到4505mm,在同级别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另外,新车轴距为2675mm,这也为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打下基础。

小结北京越野BJ30完美继承了BJ40的硬派设计语言,虽然采用承载式车身,但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一种硬派SUV的效果。另外,新车在外观配置上基本保持了全系统一,高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差异并不明显,这种做法也算是非常厚道了。

小结:新车的内饰与外观风格并不相同,更加重视舒适性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大部分需求。不仅如此,新车在手机互联、远程OTA方面的配置也跟上了目前主流紧凑级SUV的配置水平。

总结:作为一辆主打城市交通场景的紧凑级SUV,BJ30外观足够硬派,215mm的超高离地间隙也让它在城市中畅行无阻。喜欢硬派SUV外观,又看中驾乘舒适性的消费者,不妨去4S店看看这款车,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