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底发布 全新大众Polo GTI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6日 07:45: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Polo GTI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发布的全新大众Polo,并在外观方面加入了“GTI”的经典元素,动力上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官方称新车将会在6月底发布,现在马上就月底了,这意味着全新Polo GTI即将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其实已经是很轻度的伪装了,狭长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并使用了“GTI”经典的红色装饰条点缀,在格栅右侧还镶嵌有“GTI”字样,进一步表明了新车身份。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同样使用了蜂窝网状的中网结构,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上也镶嵌有红底银字的“GTI”标识,进一步表明了新车身份。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灯处,前后翼子板微微突出车体,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卡钳,使其运动感得到了更好的展现。

汽车之家

从车身后部来看,我们还能发现新车车顶配备了大尺寸的天窗,车顶末端还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部两侧的尾灯虽然做了伪装处理,但仔细观察发现与普通版Polo的尾灯样式是一样的。此外,全新Polo GTI的尾标也像高尔夫一样被安置在了中间,非常显眼;而后包围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并搭配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我们预计整体布局不会与普通版Polo有太大区别,但是会采用一些红色的装饰条、缝线以及格子座椅来点缀“GTI”的属性。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7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将取消手动变速箱,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