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交付/自驾巡游/F1观赛 阿尔法·罗密欧111周年庆典

2021年06月26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成立111周年庆典在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阿尔法·罗密欧粉丝齐聚一堂,用红色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官方将组织粉丝一起参观博物馆、自驾巡游、观看F1大奖赛。同时,其已于庆祝活动第一天,交付了首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GTAm限量车型。

此前的1910年6月24日,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 (a.l.f.a)在意大利米兰成立,随后的1918年被Nicola Romeo收购,正式更名Alfa Romeo。

目前,全球限量500辆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GTAm已经上市销售。前者在海外市场起售价1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6.58万元;后者起售价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0.48万元。此前官方明确表示,该限量车型将引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