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T全新陆巡中东版已上市,国内售价很可能过百万?

2021年06月26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全新兰德酷路泽也就是陆巡在亮相之后很快就于海外公布了售价,中东版本价格区间为22.99-35.49万阿联酋迪拉姆,按当下汇率折合人民币约在40-62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无疑很令人艳羡,跟此前国内的普拉多很接近。再看一下目前国内陆巡的价格,平行进口渠道2019款的4000丐版平行进口仍旧高达80万,无天窗铁轮毂,而2020款的丐版要贵了将近10万元,极度不正常。如今全新一代车型在中东市场的价格却仅需国内老款的一半,不得不说价格差异之大。

当然陆巡在国内卖得从来都不便宜,2005款车型官方进口到国内就已然达到了65万以上,由于税费等因素远远高于海外市场,且硬派越野只有极少数品牌有所涉猎,也就造成了丰田一家独大的现象,抛开老旧的设计不谈,普拉多、陆巡的产品可靠性以及长途穿越能力、保值率等确实在市场上做到了有口皆碑,且近年来由于国六政策的限制导致的供需极度不平衡也进一步加持了它的售价一直居高不下。

随着全新车型在海外的推出,平行进口渠道应该很快就会有货源出售,价格若参考上一代车型,新款有可能会突破到百万之上。而作为十余年才等来的一次换代,全新陆巡自身进步必然不小,基于TNGA-F平台打造,设计更加年轻化,智能科技配置均有极大提升,车身强度、操控性以及舒适性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关键的动力上面还使用了全新3.5T V6发动机+10AT变速器的组合,性能更强劲,零百加速时间可达6.7S,堪比小钢炮。中东版还提供了4.0L版本,最大马力275Ps,最大扭矩385牛·米。各方面越野配置依然武装到了牙齿,全时四驱、坦克调头、高配还提供了三把锁,可以说是该硬的硬、该软的地方软。

不过未来在国内想要喊出百万高价对于陆巡来说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容易,毕竟这个价位已经直逼奔驰GLS、宝马X7等豪华车型,品牌角度而言陆巡还未达到如此高度,而且若政策重新放开,陆巡的供应问题也不会如此紧张,加价问题可能也会得到缓解。不过究竟如何,也只能等时间来给我们答案,各位觉得全新陆巡在国内卖什么价格你们会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