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08万元 启辰D6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6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启辰D60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08万元。新车是面向网约车市场发售的车型,详细车型见下表:

启辰D6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XE CVT 畅行版 14.08

<a href=东风日产 启辰D60 2021款 1.6L XE CVT畅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没有区别,依旧是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网状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前唇采用黑色装饰点缀。

<a href=东风日产 启辰D60 2021款 PLUS 1.6L XV CVT智领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中控台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标配主驾驶六向调节、大尺寸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日常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ABS+EBD、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