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交付先涨价,极氪的割韭菜技术迟早能超越特斯拉!

2021年06月26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人红是非多,极氪汽车刚诞生不久,就遇到了一些风波。6月16日,极氪汽车官方突然发出声明宣布,2021年可交付定单已经全部售罄,从6月15日起停止接收意向金。本以为这只是极氪汽车炫耀自己的销量火爆,但细看之后,发现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有部分车主发现,在极氪微信订车小程序上显示极氪001 WE版价格从从原来26.6万元,被悄悄地改成了28.4万元。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在4月15日极氪001的上市发布会上,极氪汽车信誓旦旦地承诺,在2021年7月31日前下定锁单的用户,可以享受销售5000元抵2万元的优惠,补贴后的售价确实为26.6万元。What?极氪001还没交付,就开始升价了?说好的优惠,怎么突然价格突然就变了?

极氪汽车也料到大家会这么想,在声明当中它们解释并没有涨价,只是因为无法确定2022年具体国家补贴金额,所以没有扣除补贴的产品净价。另外,声明中还提到,对于坚持选择极氪的用户,会保留大定的权利和通道,而6月15日后大定的用户,将于2022年春节后交付。

尽管极氪汽车的解释似乎有点道理,但网友们对此并不买账,下方的评论不出所料,果然是骂声一片。说到底,5000元抵2万元的优惠虽然还在,但新能源补贴没有了,最后不是涨价了吗?

所以,极氪汽车想说没错,消费者肯定也不认同。首先,极氪汽车无法确定2022年具体国家补贴金额,不可能是上市以后才发现,极氪有故意隐瞒的嫌疑。其次,近期新能源汽车发展特别迅猛,极氪应该能预判到自身的销量不会差,对于自己的产能也肯定是一清二楚。在明知道产能跟不上的情况,极氪还要制定超过3个月的活动优惠期,导致订单超出2021年所能交付的能力,这也是饥饿营销的惯常手法,你说不存在任何套路,谁会相信呢?

一直以来,造车新势力给消费者的普遍印象,就是喜欢割韭菜,玩各种的营销套路。殊不知,由传统车企派生出来的极氪汽车,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这种“优良”传统,真的是孺子可教。按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在割韭菜的技术方面,极氪汽车迟早可以超越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