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运动进行到底 CUPRA Born新车图解

2021年06月26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各位看官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有点懵?可能不禁会问:这是个啥车?CUPRA又是什么“鬼”?别急,听我慢慢道来。大众集团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旗下除了大众品牌之外,还有像斯柯达奥迪兰博基尼以及宾利等多个汽车品牌,西雅特也是其中之一。而CUPRA就是西雅特旗下的运动子品牌,这样一捋,大家是不是就觉得这个车的轮廓逐渐清晰了?甚至还有点眼熟?没错,其实这款CUPRA Born跟大众ID.3互为姊妹车型,区别在于前者更加运动。

外观:极致的性能感

CUPRA Born的外观设计有着很浓郁的西雅特味道,但整体轮廓又与大众ID.3十分相像,不得不说大众将模块化平台的套路已经“玩”的出神入化了。极致性能感的细节雕琢,让这台新车瞬间成为所有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中最动感的那一个,如果抛开品牌因素,让年轻消费者选择的话,我相信选择CUPRA Born会占绝大多数。

内饰:回归家族式设计

内饰设计则回归了大众集团的家族化风格,分层式的中控台、12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AR HUD、集成在转向柱上方的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等标志性元素如数出现在内饰中,科技感是有了,但似乎少了些新意。好在CUPRA Born通过细节处理和运用环保材质,巧妙的营造出差异感,规避了视觉疲劳。

动力: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西雅特重返中国市场道阻且长

总结:

目前来看,西雅特短期之内无法重返中国市场已成事实,那国内消费者与CUPRA见面的机会就变得更加渺茫。虽然从理性的角度来看,CUPRA Born其实与大众ID.3 差不了太多,而国内版本的ID.3距离发布也越来越近,所以即便与CUPRA Born无缘,似乎也无伤大雅。但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谁又会拒绝多一种选择呢?况且像CUPRA Born这样将运动进行到底的纯电动性能车,在国内大众集团阵营中确实也找不到完美的替代者,或许我们只能幻想大众ID.3 GTX的出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