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季也能轻松出行 东风标致408硬核品质不惧雨季

2021年06月26日 10:5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梅雨季节的,而这个季节之所以不招人待见,就是因为无所不在的“潮湿”,同时也伴随了衣物发霉。而且在雨季出行也变得“难”了起来,日常出行也不例外,不仅雨天行车不便,车子还容易生锈。如何在梅雨季节轻松出行?看过来!东风标致408这款“良心车”,可以让你赶上“潮流”,却不感“潮气”。

首先车体生锈,是梅雨季节最令人担心的事情。尤其是沿海地区,空气中夹杂着盐分,就更容易导致车架和发动机等部件“起毛”。

为了抵抗潮湿空气的氧化,标致408采用了先进的涂胶工艺,大幅提升了车身的抗腐蚀性,让车辆拥有“十年如新”的保养能力。标致408所有的顶盖都是用的双层镀锌板,油漆如果被破坏,还有锌层可以起到双重防护功效。

而且,标致408还承诺达12年不会有穿孔腐蚀,满足PSA的最高等级,要知道美系车、德系车和日系车一般是10年。

其次就是车内的潮气了,想要最大程度减小潮气干扰,首先车内空间要大。足够宽敞的车内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标致408超越同级的4750mm车身长度,以及2730mm的超长轴距让纵向空间更为阔绰。即使是多人乘坐,也可以避免“摩肩接踵”的干扰。

此外,标致408座舱内部还配置了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左右也分出了出风口,让清爽到位。此外,空调还可以有效过滤PM2.5,对于那些对花粉过敏的人群而言,的确是极好的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标致408的车内还大面积使用了原生态环保隔音棉,减少了使用粘合剂,不仅阻隔了行车中的噪音,更最大程度降低了有害物质的含量,遏制车内异味,创造出一个静谧而又健康的车内环境。

而且在雨季行车安全也是有很大的隐患,危险系数大大提升,为了保证驾乘安全,标致408采用了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车体使用的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0%,车身关键受力部位钢强度达1500MPa,媲美航天飞机和核潜艇的硬度。即使发生意外碰撞,也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乘客的安全,将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

东风标致408所拥有的超大空间,品质座舱,安全呵护,硬核品质,每一项都是实打实的好处!标致408,将成为你在梅雨季节最理想的座驾之选。这样的一辆车相信一定能让你有一个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