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两厢思域官图发布,外观小改/内饰大变样,网友:开始攒钱

2021年06月26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要说近期年轻人最期待的新车,十一代思域肯定会被提及,毕竟十代思域超神的表现,在年轻人心中早已圈粉无数,甚至不夸张地讲,已经成为他们的信仰和图腾。

要说这十代思域,外观设计的是真运动和好看,即便这套外观已经推出好几年了,但你依然不会觉得过时,甚至现在推出的新车,貌似都没有十代思域帅气。

不过,这十代思域也并非什么槽点也没有,不怎么精致的内饰就是大家期待本田改进的地方。尤其是对于现在的00后消费者来说,思域虽然是他们眼里的超级轿跑,但比起那些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内饰多多少少还是让他们颜面无光。

也正因此,他们特别期待本田在第十一代思域身上做一些改进和提升,至少把内饰的质感给做上去,顺便也把他们期待的科技感给营造一下。这样才算他们眼里完美的第十一代思域。

你别说,这次本田还真把年轻人的呼声给听进去了。这不,在6月24日官宣正式亮相的全新思域HATCHBACK车型身上,大家期待的诸多改变都在这款车型身上发生了。PS:不少小伙伴觉得HATCHBACK有点拗口,那我们就以两厢思域这个名词来称呼一下。

先来给广大思域死忠粉说下该车具体的上市时间,以避免大家苦等。据悉,换代两厢思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至于引进国内由东本国产的时间,目前还没定,不过按照以往车型的市场节奏,应该不会等太久。

接下来咱们看下换代两厢思域实车。首先是外观,基本上大家之前都看过第十一代思域的曝光图了,从这次的官图来看,基本上没什么差别。狭长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并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相连接。前包围使用了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两侧外八式造型更显动感。有人说没有十代思域好看,也有人说新一代车型明显设计的更精致和大气。当然了,外观这东西就看眼缘了。

再来看内饰。不得不说,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那样,这次换代思域的提升让人很欣慰。10.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再加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加持,不得不说档次感和科技感瞬间就上来了。就像不少00后看了换代思域的内饰大喊yyds这个时髦的网络用语一样,确实给人毛坯换精装的感觉,以往本田拿不出手的内饰,这次算是彻底翻篇了。

最后看一下动力部分。根据国内申报的三厢版车型信息来看,十一代思域还会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只不过发动机像大众一样分了高低功率,两厢版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也就是说,海外版车型的Sport版本配备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应该不会来到国内了。不过,1.5T+CVT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等不到2.0L自吸应该也不会后悔。

【结语】纵观上述换代两厢思域官图发布,让不少年轻人心潮澎湃,在外观小改内饰大变样的情况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迫不及待的表示现在就要开始攒钱。对于此,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