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款车主试驾新款沃尔沃XC60,看他怎么说!

2021年06月26日 16:52:06
分享到:

老款车主试驾新款沃尔沃XC60,看他怎么说!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彭:光头哥,咱们家的XC60又出新款啦。宏宇:是啊,重庆车展上刚看到他上市,这么快就有机会试驾了。你发现它和咱们家哪款有啥变化了吗?

彭:变化还很大的,沃尔沃一直以安全性、环保性而闻名,如今新款xc60不仅更安全、更环保,而且还更智慧化、动力系统更好了。

陈:是啊,沃尔沃是世界公认的安全性能最好的,新款xc60在安全性上几乎做到了极致,从正常驾驶、风险干预、碰撞规避、到乘员保护,甚至是遇险后的呵护,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安全保护介入,实现真正的全时段、全方位守护。比如,同级最高规格超敏传感器打造360度鸟瞰全景感知,使你开车时完全没有死角,新增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且刹车时间更短了,就好像你多一位安全副驾似的。

彭:由于对气味很敏感,我非常看中沃尔沃的环保性,我们几个朋友6年前买了与沃尔沃价格差不多的suv,结果他们的车开了好几年还有味道,而我们的沃尔沃很短时间就没有味道了,光头哥,如今新款沃尔沃这方面如何?

陈:啊,新款沃尔沃xc60在环保性方面,牛啊,如今使用材料更加环保,三低精选环保材料及工艺,低甲醛、低重金属、低过敏源,还有四大净化技术,当大家还在为PM2.5指数烦恼时,沃尔沃汽车已经以PM0.1为追求。新车味道已经完全是小意思了!

陈:新款沃尔沃xc60最大的亮点还在更加智慧。美女,这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有哪些重大变化?

彭:光头哥,变化可大了,

新款XC60是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的智能汽车,拥有安卓世界中最先进的功能,就好像你的车有了一个大型平板智能电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办公、娱乐、互动的场所。

开放平台携手各领域顶级合作伙伴,打造越级领先的车机“四大件”(语音、导航、娱乐影音、应用生态)。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实现同级唯一微信扫码登录车机系统,账号互通,串联场景,未来将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智能个性化推荐 。开放式集成应用生态,同级最全阿里/腾讯/华为开放生态全覆盖,连接世界,让时间被高效利用

同级唯一娱乐流量不设限,告别“隐形花销”,畅享娱乐影音实时互联。

同级独有科大讯飞自然语音语义识别系统,实现“君子动口不动手”,语音识别的速度还有提升空间。

陈:美女,新款沃尔沃动力系统有哪些改进?

彭:光头哥,动力系统变化可大了,新款沃尔沃xc60升级48V轻混系统,,能量制动回收使用,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改善,动静之间收放自如。加上智能的行驶系统,汽车行驶更加平稳,再难走的路也走得漂亮。同时,新款沃尔沃xc60更显豪华和舒适。

新款沃尔沃XC60加速非常线性,由于有48V轻混系统的介入,初段非常有力,车内非常安静,前双叉臂+后整体式多连杆悬架设计,让这款车行驶舒适性和操控得到充分释放,支撑性表现得非常优秀,同时对于路面带来的颠簸、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