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QX购车手册,300T双离合尊享智联型性价比最高

2021年06月26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全新思皓Q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车型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有手动以及双离合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300T双离合尊享智联型为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首先对于配置来说,新车全系标配有18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提供了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以及ASR牵引力控制等,保障了用车安全。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织物座椅为入门级配置。

而在手动版的顶配车型上,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彩色行车电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导航显示、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不过,目前市场现状来看,消费者对手动挡车型的选择热度并不是很高,所以此次的300T手动豪华智联型车型不太推荐大家购买。

而在自动挡车型中,提供有三种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等。其中300T双离合尊贵智联型车型,还提供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此次推荐大家购买的300T双离合尊享智联型车型上,更丰富的融入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并且还可选装电动后备箱,并带有感应以及位置记忆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带有防夹手功能)、雨量感应雨刷、分区空调等配置,在上市的车型当中综合售价来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最后在顶配车型上,更丰富的融入了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以及标配的面部识别功能。虽然说配置整体看起来极为丰富,但综合售价以及实用性来说,不太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全新思皓QX正式上市后,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风行T5 EVO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思皓QX有着4605、1890和1700mm的车身尺寸,而其轴距为2720mm。再看对标车型风行T5 EVO,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和1690mm,轴距为2715mm。对比来看,思皓QX在车身数据上有着不错的优势,能够在内部带来更为实用的使用空间。

而动力系统上,通过对比发现,两款车均提供1.5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数据上来看,思皓QX搭载的1.5T发动机有着135kW的最大功率,相比于风行T5 EVO来说稍弱了些。而输出扭矩上,思皓QX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而风行T5 EVO的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部分,思皓QX提供了手动以及双离合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风行T5 EVO全系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回顾外观,全新思皓QX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下分段式处理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上方还有贯穿式设计的头灯进行加持,辨识度极为明显。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也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年轻化设计风格,且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为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