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电车二个痴汉,竟然在美丽的海岛上干这种事情

2021年06月26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确切的说,这不是一次正儿八经的评测视频,但是在这个风景美如画的海岛上面,我们俩却充分地体验到了一台只卖几万块钱的电动车带来的乐趣,这种乐趣并非真正的速度与激情,也并非精神层面的信仰加持。从生活的角度出发,欧拉黑猫是真真切切给两点一线的城市生活增加了不少的便利性。

这就好比你至今依旧坚持使用诺基亚N93,你认为作为一台手机能够打电话发短信足以,偶尔还能登陆一下上古时代很流行的QQ也颇为快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你使用并拥有了一台功能强大而且只卖1000块钱的红米手机,你才发现,原来现在连摩的师傅都用手机支付了,村里99岁的奶奶都在用视频通话跟她的曾孙聊得热火朝天…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看车,这一次的海岛之旅其实更多的是在带大家吃喝玩乐,领略祖国的大好山河湖海。所以,如果你想出去“游车河”,其实车并非重点,关键是需要你真正的走出去,伟大的中国哲学家王守仁说过,要知行合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