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4 X对比ID.4 CROZZ,实话实说,工艺还是得看南大众

2021年06月26日 21:37:01
分享到:

最近几年,汽车市场最火热的概念莫过于新能源汽车了。随着各种新造车势力的冲击,传统的主机厂再也坐不住了了,纷纷开始了反击之战。而大众作为传统燃油车时代的霸主,自然不甘落后,在2021年,大众在国内的两个合资厂分别带来了两款新能源车,大众ID.4 X和大众ID.4 CROZZ。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看一看这两款车究竟谁才是大众在新能源时代的“继承者”

首先是外观上,这两款车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电动车设计语言,与传统的燃油车设计风格不同,大众这两款电动车都在简约中透着科技风格。

上汽大众的ID.4 X的前脸线条相对较多,层次感相较于一汽大众ID.4 CROZZ更加丰富,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效果。两台车在侧面相对来说风格会比较接近,整体造型流畅,两者无论是车身比例,造型姿态都很相似,甚至如果不仔细看,都很难彼此分辨出来。

而尾部设计则是上汽大众ID.4 X更胜一筹,ID.4 X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也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看上去相对来说更加具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两者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座舱设计风格,整体简约时尚。上汽大众ID.4 X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至于电动车一贯宣传的科技感,在这款大众ID4.X上也没有缺失,车内分别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无论是显示效果和信息量都挑不出毛病,非常丰富。中控屏幕尺寸都为1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920*860,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功能。一汽大众ID4 CROZZ仅仅在细节上会有略微差异,但是差异不大。

作为电动车最为关键的续航能力和电池容量,这两款车的表现同样都十分不俗。两款车均搭载后驱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车速160km/h。两者的电池均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但是相对来说,上汽大众ID.4 X凭借更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获得了更长的续航能力,达到了555km,而一汽大众ID4 CROZZ则略少5km,只有550km。

整体比较下来,这两款车的产品力表现是相对比较接近的,毕竟是出自同一品牌的同级产品。但是在细节上,上汽大众ID.4 X相对来说更加具有优势,所以这两款整体看下来,笔者还是会更加推荐上汽大众的ID.4 X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