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速大G出炉!3.7秒破百、全黑低趴,定名“火箭”

2021年06月26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提起硬派越野SUV,肯定会有大G这台车的一席之位,别看它在越野场上跑得少,但它的地位是非常高的,毕竟价格太贵了,一般人也玩不起。就是这种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车,经过巴博斯的改装后,居然变成了速度怪兽,可以实现3.7秒的零百加速,这台大G也堪称是地表最快的改装大G,极速可以达到280km/h。

车友们应该听过巴博斯这个品牌,它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在他们的手中,出现了许多性能暴躁的改装车,经过巴博斯改装后,性能十分强悍的车型一般会获得一个专属的称号rocket,用来表明它的速度快。在这之前,rocket称号往往属于改装后的轿车,但这次rocket称号给了这台改装后的大G,这还是该称号首次落在SUV的身上。

奔驰大G的G63已经相当强悍了,但经过改装后,这台大G的性能再次飙升,最大输出达到了900匹马力,比G63整整高出300多匹,最大扭矩也提升到了上千牛米以上。而且这个数值并不是它的极限,只是为了保护变速箱不受损坏,才被限制在了这个极限值以内。如果没有电子系统的干预,它的最大扭矩甚至可以达到1250NM。

如果是普通的改装,仅仅调节一下电子系统就行了,可以刷出强大的马力来。但在这台4.0L的V8引擎中,无论如何都调校不到这么高的动力,因此巴博斯对这台车的引擎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排量提升到了4.4L以上,活塞、曲轴等部分更换成了强化件,涡轮增压器也换成了尺寸更大的结构。有了这种种升级之后,才能把这台2.6吨重的肌肉怪兽在短短3.7秒时间内拉到100km/h。

外观也进行了改造,比如挡泥板使用了新的造型,让车宽增加了100mm,合金轮圈的尺寸达到了24英寸,并且安排了碳纤维护罩,再配上超宽规格的轮胎,才能把引擎的动力最大化的输出到地面上。排气系统全面升级,还有了声浪管理模式,在低调的情况下可以把声浪关掉。悬挂也可以下降45mm,变得不那么激进。

这台改装的大G仅仅生产了25台,每一台的价格也高得惊人,约合人民币440万元。如果买到国内的话,加上高昂的税费,它的价格可能会接近千万。但这并不影响中国土豪对它的热爱,说不定很快就能在大城市看到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