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7系海外路试谍照,或用旋钮式挡把,纯电版本备受期待

2021年06月27日 00:2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普通车友来说,宝马7系有点遥不可及,但并不影响我们欣赏它,所以新款7系的谍照曝光后,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来自海外的一组照片,显示了新款7系可能的内饰,即便如此也覆盖了大量的黑布,所以我们无法准确的了解到它的内饰到底如何,但也可以看到和现款的7系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首先吸引住大家目光的,肯定是方向盘前面这两块大屏幕,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着一块高达14.9英寸的中控屏对接在一起,并且使用偏斜式的设计,朝着驾驶员一边,显得更加动感,也方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操作屏幕。同时7系也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在操作性和功能性方面会有所提升。

除了屏幕区域的变化外,我们也能看到挡位区域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熟悉的鸡腿档把已经不在了。毕竟在新的设计中,如果再用那个大鸡腿样式的档把,会显得非常突兀,于是这个使用多年的造型终于被换掉了。档把的新造型虽然看不清楚,但从手的姿势高低能够看出,新的档把应该是比较低矮的,有可能是旋钮式的档把。

宝马7系的路测照也出来了,披上了厚厚的伪装,几乎看不到什么细节,但在厚重的伪装下,还是可以看出来一定的变化。比如车身尺寸有了一定的调整,长度没有明显的变化,可能不会继续加长。而在侧面来看,前后轮毂使用的是不同的样式,这可能是不同车型将搭载的不同轮毂。从尾部看,车屁股似乎比较的高耸,和低趴的车头形成鲜明的对比。排气是双边四出的造型,运动气息在线。

谍照出来后,很快就有人绘画出了假想图,可以看到双肾格栅变得更大了,向两边延伸得更宽。而日行灯则是采用了眯眯眼的造型,和大灯并行排列,下方的雾灯区则是扩大的熏黑区,符合它的运动定位。

据了解,新款7系会有4套动力总成,包括汽油、柴油、混动和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版本非常值得期待,搭载80kwh或12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能达到700km,并且提供最大485kw的功率,性能表现会比燃油车提升很多。这款带有纯正运动血统的旗舰轿车,很快就会登场了,大家期不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