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婚车队,结果引来一顿冷嘲热讽……

2021年06月27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前阵子我一"粤A"土著朋友不是喜提人生的大喜之日么?清一色的雅阁婚车队,发了某音,结果下方一群人吐槽,大概的意思呢,就是,咦,怎么雅阁也好意思拉去当婚车队呢?没有劳斯莱斯宾利,怎么着也得BBA吧……

哎,我看完那些评论后深有感触呀,不禁想问:怎么这么酸,这个社会究竟怎么了?

难道是我们大家都这么有经济实力了么?还是自己陷入了浮躁的网络世界无法自拔呢?

首先,没错,上头发话了,大家伙都小康了,有点小钱了。但你知道,抛开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不说,多少普通家庭刚刚买下家庭中的第一台车,大部分都在10-25万之内,这才是绝大多数家庭的真实写照,并不是所有家庭都人均法拉利的呀!

其次,就我这个广州土著朋友来说,人家家里条件不差呀,除了收租,还有雷车RX、宝马5系等。但人家喜欢玩车,于是乎,喊了玩得来的车友,组成了一个"美容"的雅阁车队,这有错么?你知道,人家一台20万左右的雅阁,改了多少钱么?

所以,有句话,我觉得很有哲理,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环境不同、条件不同、思想不同,何必用你一人的"偏见"去评判别人呢?我见过很多有实力的广东土著,很多都没开豪车呀!

另外,人家用自己的钱买来的车,娶自己心爱的人,有毛病么?难道一定要去租一些法拉利劳斯莱斯当婚车,满足自己所谓的虚荣感么?租车这钱留着生活它不香吗?

个人愚见,两人结婚是否幸福,跟婚车好与坏无关,而是两人一起好好过日子的那颗心!来吧,为每个平凡的我们点个赞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