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大乱斗!新一代陆巡打头阵,国产品牌也不怯场

2021年06月27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今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还算不错,但碍于疫情的限制,多多少少还有些影响,因此车企都希望在下半年多拉动一些销量,许多重磅车型也轮番上阵。比如在硬派SUV领域中,就有三款重磅车型即将发布,每一款都是号召力很强的实力派,在这次大乱斗中谁能笑到最后呢?

新一代陆巡

首先要提的当然是新一代的陆巡了,网上关于它的讨论非常多,也传出了许多的信息和照片,虽然不知道真实度如何,但也能了解个大概。新款陆巡是在全新的平台上打造的,而且LC300车型不会使用V8引擎,这次更换成了3.5L的V6汽油机和3.3L的V6柴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409匹和302匹,这两款车型都会配备10AT变速箱。动力方面可能会使用混动系统进行弥补,大家不必担忧。

新款的LC300车型轴距为2850mm,是中大型SUV。因为是越野定位的,所以在很多配置上有所升级,就连车顶都使用了铝合金材料。该车首先在北美开售,然后才会进口到国内,陆巡粉们可以再等一等。

福特Bronco

福特Bronco虽然有很多人没有听过,但忠实的粉丝一定非常期待,这是一台诞生于1966年的硬派越野车系列,早年间凭借着扎实的越野性能在美国十分畅销。前些年因为城市SUV的横行而退出市场,如今这款硬派SUV被福特复活,即将卷土重来,先在北美销售,然后会在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Bronco的造型非常硬派,采用了方盒子外观,和我们熟悉的大G、牧马人等车如出一辙,非常的耐看,并且有双门版、四门版等选择。烈马有两种动力,分别是2.3T四缸和2.7T V6引擎,最大马力分别270匹和310匹。作为一名实力派的老将,Bronco的到来对于国内的越野圈也有较大影响。

哈弗H9

国产的哈弗H9也有了改款车型,外观上有了新的设计,使用了粗大稠密的直瀑式中网格栅,外包围的尺寸也更大更厚重了,显得非常霸气。车身尺寸有了升级,长度多了221mm,轴距仍然是2800mm。虽然3.0T的版本并未到来,但也并不遥远了。而且2.0T+8AT的动力系统也足够使用,它的优势在于价格便宜,20万出头可以拿下。

目前国内还有坦克系列的越野SUV正在蓬勃发展,现在车企都很看好国内的硬派越野车市场,经过了这番大乱斗后,真正活下来的可能是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