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99-19.99万元,2021款马自达CX-30上市

2021年06月27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昨日,在长安马自达举办的粉丝嘉年华上,2021款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9.99万元,相比2020款车型在价格方面保持一致,并且同样推出了2.0L压燃版车型。

在优惠购车的金融政策方面,长安马自达推出了至高5500元置换补贴、36期0利率金融方案以及首付2万同享36期贷款的“青春无忧贷”等优惠政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马自达CX-30依旧延续了魂动2.0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熏黑式中网搭配狭长的鹰眼LED大灯,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四周的黑色包围和轮眉依旧能够在保护车漆方面带来不错的实用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日式“减法美学”,全系标配的8.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全新世代MAZDA CONNECT马自达悦联车机系统,同时在配置方面较2020款车型有所提升,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等,并且全系标配了主驾驶膝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21款CX-30全系都使用了真皮座椅,取消了此前的织物座椅,并且在部分配置车型上增加了座椅记忆,豪华感和舒适感更强。并且,2021款车型还新增了棕黑和蓝黑的双拼色内饰设计。

在动力方面,2021款车型依旧搭载2.0L创驰蓝天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压缩比达到了13:1,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在传动方面则将继续使用6速手动和6AT变速箱。压燃版车型则将继续搭载带有24V轻混系统的e-SKYACTIV X系列2.0L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车型还配备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回正力矩强化系统),将在操控方面再次展现马自达的精髓所在。

此外,2021款车型还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以及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等,在辅助驾驶方面有着更为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表现。

同时,长安马自达在发布会上还宣布CX-5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将针对CX-5车主推出感恩钜惠,包括10次保养、5年或15万公里原厂质保、置换补贴以及个贷贴息等政策。

2021款的马自达CX-30主要在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价格保持不变,对于消费者来说则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也能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从而夯实其在小型SUV领域的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