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法拉利”来了,1400匹马力不到2秒破百,限99台已接受预订

2021年06月27日 17:0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超跑,你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品牌是什么?兰博基尼法拉利?又或是迈凯伦?毋庸置疑,大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这几个牌子的其中之一。不过,这倒也可以理解,毕竟放眼全世界,能够拥有造出超跑技术储备的车企的确屈指可数,所以“物以稀为贵”的道理也就自然显现了。

相较之下,作为起步较晚的中国汽车工业,的确在这个细分市场没有太多成就。虽然必须承认,当下的自主品牌产品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基于超跑这个对技术储备要求较高且相对冷门的领域,愿意涉足的车企的确不多。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此前我们的自主品牌还真的没有能拿得出手的“Super car”。

不过,这个局面即将被打破。而打破僵局的,正是近年来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红旗品牌。早在上海车展上,红旗就亮相了旗下的超级跑车S9。近日,红旗S9的官图也陆续流出,而且红旗品牌也发布了关于S9的更多信息。

首先,我们先从官图上来看,图中的这辆红旗S9基本上和当时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基本无异,依旧是那副非常夸张的姿态,整体来说它的造型瞬间就让我想到了当年的一代神车法拉利恩佐。而且,在把超跑应有的气质拿捏到位后,红旗还不忘给S9加入品牌设计元素。除了车标的LOGO外,从中网开始一直贯穿整个机盖的红色装饰,足以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台红旗出品。说实话,就看着这个LOGO,就难免让人心中油然而生民族自豪感。

车身侧面部分,红旗S9也是非常夸张,超跑常见的双门设计自然是少不了的。其次,就是黑色和红色的色彩碰撞以及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我推测,估计对于这辆S9,红旗一定是不遗余力。除了极致的设计,必然还会用上顶级的材料。

尾部,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首先来说布局,红旗S9采用的是超跑常见的后置发动机布局。只不过由于图片拍摄角度问题,我们只能看到尾部的局部画面。不过,窥一斑而见全豹,即便是从局部来看,也能看出S9的尾部应该是非常漂亮的。超大的尾翼、夸张的尾流扩散器、各种蜂窝状的装饰,性能范儿一览无余。醒目的“红旗”二字,无疑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新高。

结语:说到这,肯定大家都在好奇,外观这么像回事的红旗S9性能到底能不能达到超跑水准?毫不夸张的说,不仅能,而且还非常强。预计红旗H9将会搭载一套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到140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这样的性能水平,可以说是绝对的天花板级别。如今,它已经开启了预售,并且全球限量99台。这样的一台中国超跑,你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