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两驱尊贵版 广汽丰田新一代汉兰达购车手册

2021年06月2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6月25日,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6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

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丰田TNGA-K架构打造,全系搭载2.5升THS II混动系统,提供两驱和E-FOUR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综合最大功率183kW,最低百公里油耗仅5.3升,最长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与上一代相比,新一代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也是显著加大,车长增加7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成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

别的我们不讲太多,我们具体来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配置分析:

车型:两驱精英5座版

推荐指数:三星半

两驱精英五座版车型为第四代汉兰达的入门车型,配置相对于26.88万元的售价而言,配置水平只能说是平平无奇。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匙进入,三区空调,全LED光源等是亮点。但对于26.88万元的售价来说,缺失了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倒车影像、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使其性价比还有提升之处。

车型:两驱精英7座版

推荐指数:三星半

两驱精英版7座版顾名思义,与两驱精英5座版的配置基本一致,不同在于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对7座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车型:四驱精英版

推荐指数:三星

四驱精英版的基础配置水平与两驱精英版保持一致,但在后轴加入了一个功率40kW,扭矩121牛米的电机,组成E-Four四驱系统,车重也增加了105千克,达到2035千克。对于冬季路面容易积雪,或是道路状况较差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增加1.1万预算购置四驱版本,否则两驱版本已足以应对大部分路况。

车型:两驱尊贵版

推荐指数:四星半

两驱尊贵版与四驱精英版的差价达到了3.3万元,但配置也是明显丰富了许多,达到了我们印象中汉兰达应有的配置水平。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倒车影像、智能车机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的加入,让驾驶的便利与安全性都上了一个台阶。而真皮方向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功能则让舒适性更加出色。从性价比来看,是我们认为全系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车型:四驱尊贵版

推荐指数:四星

和精英版的情况一样,四驱尊贵版相比两驱尊贵版的价差同样是1.1万元,配置水平也是一致的,只是在驱动系统上存在差异。

车型:四驱至尊版

推荐指数:三星半

在四区尊贵版的基础上加1.9万元,你可以获得四驱至尊版,新增配置多体现在豪华及舒适性配置上,但全车售价已经达到34.88万元,性价比稍低于尊贵版车型。

小结:此次新一代汉兰达的推出,最大亮点无疑是THS II混动系统的加入,在保持动力输出水平的同时,百公里油耗最低实现了5.3升,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可谓同级当中无对手。综合分析六款配置,三款精英版车型配置水平一般,性价比一般。我们更推荐31.88万元的两驱尊贵版车型,配置水平相信会更符合这个级别的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如有四驱系统需求的也可增加1.1万元考虑四驱尊贵版。四驱至尊版作为顶配车型固然配置更为丰富,但性价比往往不是同系中最为出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