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这么小众的斯巴鲁,到底出了什么车让粉丝如此兴奋?

2021年06月27日 17:24: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斯巴鲁凭借其性能和可靠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以全进口的身份在华销售,依然有一众粉丝,特别是对旗下SUV森林人的追捧。

近日,官方发布了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这也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前脸方面,2022款森林人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中网,周边由亮黑色镀铬饰条包围,辨识度依旧。

与现款车型相比,中网内的飞翼式镀铬饰条有所变化,由原来单纯的银色饰条升级为银色+亮黑色饰条混搭,配合网格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就很越野。

大灯造型变化明显,C型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灯组内部则简洁且精致了。

下方盖板中的三根镀铬饰条和圆形雾灯,这样的设计很日系。

底部还有一块银色饰板,增加了粗旷的感觉。

车侧延续现款车型流畅、协调的造型设计。

黑色大包围从车头连接至车尾,展现出很强的越野气质。

新车内饰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布局。

斯巴鲁为新车增加了由Nappa皮革组成的双色内饰,豪华氛围十分强烈,能满足那些对于车辆内饰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者。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加热、X-MODE越野模式、行人保护气囊、电动后备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另外斯巴鲁还表示,新车的立体摄像头视野更加广阔,能提升对周围路况、环境的感知能力,从而加强车辆的驾驶辅助技术。

此外,新车悬架系统也经过优化,提升了操控性能和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日版2022款森林人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美版车型则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国内进口车型可能继续沿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另外还会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当然,全时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的必备功能。

目前消息指出,斯巴鲁将在2021年8月份开始新车型的预定工作,但这只是日本市场的时间表,全球其他市场的定价以及上市时间都未确定。

那么2022款森林人又将在国内取得何种销量成绩呢?

虽说斯巴鲁在美国市场混的风生水起,在国内车迷心中也有一定的地位,但如果说要大红大紫那还是非常难的。

究其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斯巴鲁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不符合广大国人口味,经销商数量也较少,知名度不高。

但不可否认的是,斯巴鲁在汽车技术、机械素质方面的确有着很高造诣,水平对置发动机、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都是有力证明。

也正因此,斯巴鲁在国内收获了一大批“忠实铁粉”,但始终是小众的定位。

综合来看,2022款森林人应该能激发一部分老车主的换车欲望,也可以吸引一部分因车辆机械素质、进口品质而选择森林人的新用户。

但较低的知名度、不完善的维保系统,注定了新车不会取得太亮眼的销量。

因此综合来看,2022款森林人的销量很可能依旧不温不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