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李宁羽毛球赛西安开打!奔腾文体营销又火了

2021年06月27日 18:13: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6月26日,继首场赛事于长春圆满落幕后,2021一汽奔腾·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赛第二站来到了古都西安。本站集结43支各具特色的大众球队,为众多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呈现了一系列精彩角逐,发扬了体育竞技与团队协作精神。

作为具有激烈竞争的一种运动,羽毛球收到广大人群的喜爱。本次“五羽轮比”采用其独家的“田忌赛马”比赛赛制。以10人团队形式参赛进行双打配合,10人依次按编号1-10顺序两人组合上场,每打满10分后,下一位编号的选手上场替换,以此轮转比赛,先打满100分的队伍取得胜利。此外,本届赛制另一大亮点是,每队10人中至少2名女性运动员和最多1名专业运动员。

羽毛球&汽车,一汽奔腾&李宁为何能走到一起?又产生了怎样的火花?对于一汽奔腾而言,全新的营销理念又代表了什么?

近年来,一汽奔腾不断融入新的造车理念,为中国制造精益求精。在民族品牌崛起的大势中,李宁羽毛球和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品牌的重要引领者,希望通过双方品牌的影响力来释放中国文化自信。此次共同举办“五羽轮比”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西安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对当地的体育文化发展也起到强力的推动作用,更将进一步使中国羽毛球运动走向世界的舞台,从国际社会层面展现我国特有的团结向上体育精神与文化自豪感。

奔腾本次的跨界合作营销对于影响更多人群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在这个竞争压力巨大的消费时代,如何另辟蹊径让自己的产品走入消费者内心,一汽奔腾在思考。书戈以为,前不久一汽奔腾一系列的思辨无疑是带来这个好结果的必要过程。

5月18日,一汽奔腾品牌迎来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本次战略发布会一汽奔腾提出了多个战略目标。首先从品牌定位上,一汽奔腾将新奔腾的品牌理念定义为“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而品牌定位:“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这意味着,奔腾将开始转型之路,如何做一个中高端品牌,这是一汽奔腾将要继续摸索的路线。本次与李宁的跨界合作想必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打破汽车圈内卷,让更多新用户参与到品牌建设中,这对于奔腾的势力扩大有积极作用。

其次,更多的跨界沟通和营销模式也让外界认识到了一汽奔腾自十五周年后的变化。起码从认知上,外界认识到一汽奔腾将在2023年实现品牌战略转型,目标产销30万辆;2024年到2025年为战略成长期,目标产销60万辆。而雄心壮志的背后则是深厚积淀的势力迸发。

其次,在产品上,一汽奔腾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车型E01面向个人用户市场,全新车型NAT面向企业级市场。传统能源产品将在2021年完成SUV、轿车等6款产品布局; 2023年至2025年,以每年两款以上的全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完成8款传统能源产品,以及5款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将覆盖A00到B级全覆盖。

此外,在服务上,一汽奔腾也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形象建设,提供更多高质量服务,真正把品牌打造成可信耐的中国品牌。一汽奔腾推出的文创货架、服务货架、销售货架、智能货架、生活货架、经销商货架六大货架将提供潮流周边、全生命周期服务、购车权益、在线出行服务、本地增值服务。

而5项承诺: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纯正备件供应;1项安心保障: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8项动心权益:包括免费易损更换、免费添加油液、特殊日免工时费、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回厂洗车、免费事故拖车、免费检测焕新、免费轮胎质保这样的“518服务权益”的推出更是加深了消费者对一汽奔腾产品的信任。

以小见大,在管中窥豹中看一个品牌的发展,一汽奔腾15周年后一系列的营销新动向表明了其品牌的升级、战略的升级。书戈以为,更多形式的跨界营销以及全新的品牌运营理念和更强的服务意识势必将带来了忠实的用户,同时也能让更多消费者走进一汽奔腾,成为一汽奔腾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