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变色车身,同级最大1.9平方米全景天幕,AION S Plus多方面升级

2021年06月2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星空战舰”只能出现在电影里?No No No,阿贵君现在就带你去看看。

6月23日,“十五万级轿跑之王”广汽埃安 AION S Plus 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3.96万~17.26万元。新车不仅继承超低风阻基因,这造型不就是活脱脱一辆可以路上跑的“星空战舰”嘛。

AION S Plus运用了源自风和璀璨星芒的“风起星河”主题,车身轮廓和前脸呈现出“星空战舰”造型,极具科幻感。

AION S Plus的流光弧大灯,运用了立体切割,造型充满张力。

车身颜色超级特别,拥有“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配色。全息银可是纳米级变色珠光,随着受光变化是会呈现不同颜色的哦,让AION S Plus成为拉风的“街头变色龙”。冰玫粉则像是玫瑰星云的颜色,再适合妹子们不过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AION S Plus的光感浩瀚天幕,不仅是全球变色最快的天幕,也是最大的全景变色天幕,1.9平方米的面积,让你躺在车里,也能尽享星河。最绝的是这天幕“透而不晒”,隔绝99.9%紫外线,带来通透光感的同时,不用担心被晒黑哦。

作为“十五万级轿跑之王”,AION S Plus还专注于性能提升,低风阻“星风暴”轮毂,同级独有的自适应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做到了全球最低的风阻系数(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

AION S Plus搭载165kW电机,近乎可以做到“弹射起步”,零百加速达到6秒级别(6.8Ss),满足你的极致驾控需求。

AION S plus拥有410km、510km、602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除了前面提到的,此次上市的AION S Plus是在颜值、安全、动力、智能实现四大升级,希望凭借科幻颜值、强劲动力、智能科技,打动追求高颜值、有个性的年轻人们。

AION S Plus,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