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万买卡宴 50万买埃尔法!海南零关税汽车如何才能买到?

2021年06月27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零关税汽车刷爆朋友圈,这些免税的豪车有多优惠呢?给你们介绍几款较为熟悉的车型吧。首先是保时捷卡宴,国内售价基本100万起步,在海南只需67万即可;而动辄落地300万的奔驰G63,海南免税价格为152万元;至于疯狂加价的丰田埃尔法,海南只需50万就能搞定,这价格简直太让人心动了。

很多人在初次看到这张价格表后都纷纷表示,自己砸锅卖铁也要去海南喜提一台豪车回来,因为基本上这些车的价格都只有内地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非常高。可是事情可能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而这些豪车也没有那么容易就被买到。

海南免税的汽车并非针对个人买家,而是针对企业用户。据悉,想要购买这些豪车,必须以公司名义购买,有些网友又耍小聪明了,注册个空壳公司不就行了嘛?

其实国家早就想到了你们会钻这个空子,因此提出了如下购车条件,首先要在海南自贸港注册公司;其次,要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最后,注册公司必须是交通运输和旅游业,满足这三个条件你才有机会去申请。而申请的名额也有限,因此很有可能会被拒绝。

即便是满足上述的所有要求,并且审核也通过了,但是买车之后车辆的使用也有所限制,因为这些车辆每年离开海南岛的时间只有120天,并且在每年的6月30日前后还要提交上一年的汽车使用报告。而由于这些车辆是营运车辆,因此强制规定15年必须报废,并且由于是免税车辆,6年不得交易。

国家之所以推出如此优惠的政策,是为了刺激海南当地的旅游业和服务业,进一步提升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将海南打造成为世界贸易港。因此,想钻空子的朋友还是洗洗睡吧,这个羊毛你是薅不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