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55 PLUS更帅了,油耗不到6L,10万级又一杀手?

2021年06月27日 22:41: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安在打造爆款的路上越来越得心应手。CS75、CS55、逸动系列等月销能排到各自细分市场前头,UNI系列作为相对定位更高端的车型,也有不少追捧者。而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亮相了全新一代CS55 PLUS,该车的设计明显向着UNI系列转变,更加精致上档次。

全新CS55PLUS的外观为长安品牌最新一代家族式风格,前格栅尺寸巨大,几乎占满了整个前脸,内部使用排列有序的矩阵式镀铬填充,细长的车灯与两端融合,配合下方较为夸张的导流槽以及前包围设计,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整体时尚感也很强。

新车的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透明色调的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新车更加动感。

侧面以及尾部的设计都更加饱满富有张力,整体上气势十足,尾灯的造型与车头有一定呼应,车顶扰流板的细节更是相当有意思,中置的高位双刹车灯非常具有运动性能车的味道。

内饰也使用了最新设计,整个座舱有一点类似于标致那种极具未来感式的风格,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双联屏式处理,这样反而加强了车内的整体层次感以及立体度,少量的按键很好地设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并且还使用了上下平底方向盘、以及最新电子换挡杆,战斗气息也很浓烈。而配置上,新车将在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升级。比如搭配最新人脸识别、手势控制、54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等。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车长与轴距相对比现款有略微的增长,座椅配色以及纹路都富有档次,很难相信这只是一台十万级定位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不过参数相较现款有一定提升,最大马力达到188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9L。

全新CS55 PLUS内外的变化极大,整体上焕然一新,档次感也有极大幅度提升,看来长安已经越来越摸透了国人的审美喜好,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更强劲的动力,都进一步加持了它的竞争力,据悉该车未来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所以极有可能价格会有一定幅度上调,如果定价能够直达人心,或许新车又会成为10万级左右市场一位强有力的杀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