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上路”,或将20万左右起售,你觉得价格合适吗?

2021年06月27日 22:45:03
分享到:

坦克300城市版“上路”,或将20万左右起售,你觉得价格合适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小曲

不仅越野能力强,还能兼顾城市使用舒适性,不仅颜值高,细节做得还能接受,这样的车谁不爱呢?此前的网红热品,坦克300的新款--城市版实车已经上路了。

对于不熟练深度越野的用户来说,坦克300的城市版确实要比越野版更实用和划算一些。首先,城市版的重量比越野版要轻好多,并且采用了电子适时四驱与硬派越野的分时四驱完全不同,根据官方数据,城市版的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8.6L。

第二,城市版会提供非常多的个性化选装,前保险杠就有四种样式可选,另外轮眉样式有两种可选,车尾处包括备胎、后杠、尾标在内有六种风格可选,除此之外还有电动侧踏、行李架以及五种轮毂样式可选,可选装电动侧踏板、车顶行李架、全景影像等装备。可以说如果你选择了自己的个性混搭,在你的城市里几乎找不到第二款和你撞脸的车。

此外,坦克300城市版霸气的车钥匙,大气的内饰,四方的造型都比越野版还要吸睛。

据推测,城市版或将20万元左右起售。小编认为,这个价格说高不高说低不低,高端多金的纯越野爱好者看不上,刚需的用户又认为它耗油偏大、价格贵,偶尔出去越个野,买它不值得。所以给人有点四六不靠感觉,不过究竟销售情况如何还得上市之后的最后定价了。

你对坦克300城市版定价有何建议?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