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设定,阿斯顿·马丁战神特别版于今日发布

2021年06月28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神)特别版车型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日(北京时间6月28日)正式亮相。阿斯顿·马丁在官方网站已经放出了战神特别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整体调校偏向于赛道设定,是一款非常极致的超级跑车。

外观方面,将谍照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对比来看,两者在整体轮廓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造型与普通版Valkyrie(战神)有着极高相似度,不过其配备的运动套件更为激进,同时车尾大尺寸扰流板也颇为吸引眼球,极具视觉冲击力。

官方表示,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神)特别版车型将针对赛道表现进行特殊调校,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具备了超强的下压力,以便保证车辆在赛道中的行驶稳定性。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太多信息,具体资料还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后才能揭晓。参考普通版Valkyrie(战神)的动力配置,其搭载了阿斯顿·马丁与考斯沃斯合作开发的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111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