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第五代途胜L,看北京现代实力技术

2021年06月28日 10:11: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大家对于一台家用SUV的诉求大部分都是要有较强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较高的颜值。乍一听好像还挺苛刻,但北京现代在今年四月份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完美符合了以上所有要求。这样一位近乎全能的选手,究竟具备哪些硬实力呢?

从第五代途胜L,看<a href=北京现代实力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EF2ACF139BC7AA205E62BC253506E03669F648A_size749_w630_h420.png">

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1.5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47kW,峰值扭矩达253N·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其发动机应用了突破行业瓶颈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技术,使性能提升4%、燃油效率提升5%、尾气排放降低12%,让车辆的性能和燃效得到大幅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燃油效率、环保等方面均获得了全面的升级。

从第五代途胜L,看<a href=北京现代实力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ECC2F48E9A493BAE95ECB900F55813AC5E027A3_size640_w629_h354.png">

第五代途胜L诞生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GMP平台,该平台的使用和上一代时隔仅4年,由此可见,北京现代技术的研发更新十分迅速。i-GMP平台从设计、碰撞、操控、空间等几大方面全面考量,通过前瞻设计以及主被动安全防护,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驾控体验。

从第五代途胜L,看<a href=北京现代实力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DD6FC6004DD083EFA60BB20726C3A040AEE01C1_size178_w630_h247.png">

第五代途胜L使用的i-GMP平台在车身材质应用方面也不遗余力,实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身强度,其采用了更多超高强度钢材和热成型钢,车身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同时,发动机舱采用多重骨架结构,能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保证驾驶舱的安全性,安全度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从第五代途胜L,看<a href=北京现代实力技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35EDDA663705655AEA285D07889613F100E946C_size754_w630_h420.png">

除了第五代途胜L,包括全新一代名图、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在内,均应用了CVVD、i-GMP平台等品牌核心技术,丰富的高品质车型布局,也极大地提升了北京现代车系的竞争力。

总结:汽车早已成为人们出行当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一项新技术的推出需要一个品牌付出很多,从而不断地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尤其是在资源日益紧缺的时代,i-GMP、CVVD技术的高效属性,可以很好地为燃油车降低排放,节省燃油资源。在丰厚实力技术的加持下,北京现代将逐步树立夯实技术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