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将推出6座版车型 有望三季度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28日 10:32: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捷尼赛思GV80将推出6座版车型,新车作为捷尼赛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车型,已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同时把竞争对手直接对准了德系三强。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6座版本有望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回顾新车外观,捷尼赛思GV80延续了GV8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The Quad Lamp”家族式设计,配备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同时尾灯造型也和前大灯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中部搭配盾形进气格栅,并采用大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带来极为豪华的视觉效果。大量软性材质将内饰面板大量包裹,整体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达到14.6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方面,GV80配备10气囊并提供齐全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统、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80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