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汉兰达上市了,有一款竞争车型叫做帕里斯帝,你知道吗?

2021年06月28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最近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热闹的车型就属于全新汉兰达的正式上市了,可以说汉兰达在国内汽车市场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它在国内中型SUV领域中,可是德高望重。甚至毫不夸张地说,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同级别的车型能够超越或者是代替它,就如同哈弗H6在紧凑型SUV阵营中的地位是一样的。但是,全新汉兰达在国内汽车市场无人能够超越,可是在海外市场它有一款竞争车型叫做帕里斯帝,你知道吗?

首先,全新汉兰达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的英俊神武了。精致大气的中网,虎视眈眈的大灯,修长的腰线以及悬浮式的车顶,增强了它整体的时尚感。特别是它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965/1930/1750mm,让它都变成了准中大型SUV了。而且,2790mm让它的空间更加的宽敞,毕竟三胎政策已经开放了,正好符合国人的需求。

另外,全新汉兰达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搭载了2.5L双擎混动系统,没有了之前的2.0T和最早的6缸。因为这个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41KW,最大扭矩是238牛米。不过也有很多人感慨没有买到6缸发动机的汉兰达。

实际上,完全不用遗憾,因为在北美市场汉兰达有一个强烈的竞争对手,就是现代的帕里斯帝,人家可是有着3.5V6的动力,想要的6缸能够为你实现。并且,现代帕里斯蒂不管是在配置还是空间上面的表现,都远远大于全新汉兰达。像全新汉兰达的基础款,没有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的调节必须是手动的。而反观现代的帕里斯帝,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疲劳驾驶,并线辅助,EBD,EBA,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无比的配置。

最后,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现代的帕里斯帝的顶配售价是32.98万元,反观全新汉兰达,配置适中的车型指导价就高达31万元以上了。而对于它的低配车型来说,26.88万元,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所以,与其选择花大价钱选择配置中等的全新汉兰达,还不如一狠心一咬牙,直接选择现代的帕里斯帝,毕竟顶配才32.98万元,所有你想要的配置以及动力,它都能够满足你。只是美中不足的现代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存在都实在是太弱了,至于帕里斯帝这款车只能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汽车市场。这也是为什么汉兰达在国内汽车市场会如此嚣张跋扈的原因之一,天下唯我独尊,没有一款同级别的车型能够与它对抗。可是,全新汉兰达26.88~34.88万元的售价,的确值得细细品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