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落户江西上饶

2021年06月28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长城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长城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长城在江西的首个整车项目,未来长城上饶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哈弗品牌SUV车型,并形成12万辆/年整车生产能力;基地同时投资建设内外饰、座椅、底盘和15万台/年发动机等配套项目。

汽车之家

根据规划,长城上饶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将打造成为以整车制造为核心的综合性基地,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SUV车型。未来,长城将在江西上饶构建优质的汽车产业集群,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上饶发展集聚新动能。

长城方面表示,此次签约的上饶生产基地所在的上饶经开区具有便捷的区位优势、精准的产业定位、优良的营商环境。作为长城在江西的首个整车项目,上饶生产基地立足华东,辐射华南、华中区域,有利于长城在国内生产布局更加完善均衡,进一步联结国内、国际市场,同时也为做大做强当地汽车产业注入动力。

当前,长城汽车正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和坦克五大品牌。除了积极布局生产基地,长城汽车销量也节节高。4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91784辆,同比增长14%,其中国内销售82703辆,同比增长5%,海外销售9081辆,同比增长349%。1-4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430582辆,同比增长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