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将开发全新3.0L直列六缸发动机 或将率先搭载大切诺基

2021年06月28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Jeep将开发一款全新的代号为Tornado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将在大切诺基5座版本上率先进行搭载。

据了解,此款代号为Tornado的3.0L涡轮增压L6发动机将与48V轻混系统搭配,并且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来自采埃孚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还未知。此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5座版本的大切诺基车型上,并将逐渐使用于包括道奇Charger、道奇Challenger以及道奇Ram皮卡上。不过此前曾有消息称该款发动机将率先使用于Jeep全新Wagoneer车型上。

目前5座版本大切诺基的更多消息还未公布,根据当前获得的谍照以及其他相关信息来看,5座版本的大切诺基将在今年年底前亮相,新车外观和内饰细节之处进行了一部分调整,车辆长度也有所缩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