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原上的它竟也如此生猛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MAX

2021年06月28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起紧凑型轿车,人们往往会想到轩逸、朗逸这些老牌选手,殊不知在现在成熟的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的阵营中也有着不少好货,例如吉利的帝豪,又或是今天小编要说的东风风神奕炫MAX。

在听到这个名字之后,肯定会有人认为这是奕炫衍生车型,但其实并非如此。虽然在名字上有些相似,但奕炫MAX却是一款全新车型,一款赛道级宽体家轿,出身于DSMA架构的它无论是在颜值、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要更加出众,这也让其成为了家族的旗舰产品。

外观:秉承赛道风暴美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上乘水准,甚至可以比肩一些B级车。

内饰:搭载最新的Windlink 6.0车机系统

奕炫MAX搭载最新的Windlink 6.0车机系统,不仅拥有智能车控和丰富的车载生态,更迭代升级了车载KTV、华为HiCar和智能手表控车等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声“你好,风神”就可以开启,语言的识别程度和整体的响应都还算不错。

动力:首次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

为了让我们充分体验到奕炫MAX的魅力,试驾路线也是囊括了高速、城市道路以及盘山路等多种路况,往返近400公里。众所周知,当你处在一个海拔相对较高的地方时,由于氧气量的问题,人可能会出现一些高原反应,就连车也会有所影响。让我没想到的是,即使在这高原之上,奕炫MAX的表现依然出众。

新车共有经济、标准、运动多种驾驶模式,当车子切换至运动模式的时候,会显得稍微暴躁一些,转速保持在2300转左右待命,一脚地板油下去,车子飞快地冲出去,即使车内坐满5人也依然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

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调教偏向舒适,在遇到沟沟坎坎的时候可以过滤掉大部分不适,最终传入车内的震动非常少。

编辑总结:说实话,小编从业多年开过不少1.5T的车型,但奕炫MAX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即使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上行驶也依然表现出众,这款马赫动力1.5T发动机真的做到了快而静。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诸多的科技实用性配置,像是全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带有记忆和按摩功能的主驾位座椅,放眼同级别能做到如此的又有多少呢?若是能在一些功能按键布局方面做的更加合理一些就更好了。作为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奕炫MAX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若是之后价格合理的话,说不准会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