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前驱宝马2系加价卖,海外后驱版本7月亮相,但好像没有M2!

2021年06月28日 13:28: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一听说宝马2系变成前驱后,那就像是宣告M2终结。虽然前驱的2系看上去也不错,有种迷你8系的味道,但是前驱宝马在Bimmer心中只能是变味。或许宝马也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对于这种玩乐性更强的车型,还是坚持推出了后驱版车型。

你认为宝马2系换成前驱很失败么?其实并没有,在区域经销商那里,进口的前驱2系还要加价2万才能提车。

其实也很好理解为什么后驱的2系更受追捧,因为很多人对于快的理解,仅仅停留在加速上。但真正有乐趣的车型,是这种车身紧凑,但马力不俗的后驱钢炮。因为它们开起来,更有卡丁车的参与感。那是一种纯粹的机械的操控驾驶乐趣。宝马乐于也善于做类似的调校。

新的2系被称为2022款车型,不仅有后驱版本,还会有四驱的M240i xDrive Coupe版本。

可以说是一种回归吧,因为海外早期款也有四驱车型。虽然现在的前驱2系看上去更加时尚,空间也更加灵活,但是26.98-30.98万元的价格,可选的车太多了,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既缺失了操控乐趣,空间又不占优的车呢?

不过实话实说,就前驱和2022款的2系对比来看,在外观设计上,前驱版本胜了,新的2系总觉得像是个实习生的作品,缺少了些对细节等部分的把控力。车头灯和尾灯,甚至像山寨的配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的感受。

据外媒透露称,新的2022款2系上市以后,预计基本还是维持现有售价区间。如果是你,你会选前驱还是后驱,还是花50万,买同样是3.0T+8AT+四驱的奥迪S4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