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上市在即最快8月交车 经销商全力清库迎新

2021年06月28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现款奇骏自2014年上市至今已经进入了第7个年头,其凭借轻松居家、平顺好开、移动大沙发的特点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已经于此前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于6月下旬开启预售。随着新一代奇骏预售、上市的时间日益临近,近日笔者对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进行了走访,提前打探了一下其市场情况。

新车尚未到店,预订最早8月交车

日前,笔者探访了北京的几家东风日产经销商,但是很遗憾的是这几家经销商均没有新款展车到店,店内摆放的都是老款展车。

经销商表示,他们目前接受新款车型的预订,而且已经有一些订单了,早期预订的用户预计最快8月可以交车,还会赠送一些装饰。

但是,销售人员也强调,由于新车还没有开始预售和上市,因此对于新车的最终售价、金融政策等信息也都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新车指导价大致与现款车型相当,其他具体信息均需要等厂商在开启预售和正式上市时公布才能知道。

据了解,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奇骏外观采用了V-Motion 3.0设计语言,更大的U型中网使得车头的气势更强,分体式大灯和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力量感,D柱的折角造型与现款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饰部分,新车换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造型更有设计感,中控大屏上移到了中控台最上层,还换用了电子挡把,整体观感更加时尚。动力系统采用了可变压缩比的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仍然采用了CVT变速箱,但传动比范围提高到了8.2:1。

对于全新一代奇骏换用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引起的争议,销售人员们表示:新奇骏所采用的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从技术上来讲很不错,比以前的三缸发动机有了很大进步,并且开起来感觉很稳,完全不输各家友商的三缸发动机。虽然市场对三缸发动机反响比较一般,但还是有销售人员表示对新车非常有信心。

老款清仓尾货不多

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此时的现款奇骏也已经进入生命周期的尾声,经销商们也开启全面清仓模式。

虽然各家店面的优惠情况和库存数量有所差别,但总的来看库存数量都不多了,大多只有两款2.0L车型,部分店面还有2.5L车型,颜色也仅限于琥珀金和珠光白两种颜色,其中珠光白车漆还需要额外增加2000元。笔者了解到,目前2.0L车型的优惠幅度大概在4万元左右,2.5L车型优惠则为5万元。除此之外,经销商还提供8000元置换补贴。

综合来看,以各家经销商都推荐的2.0L尊享纪念版车型为例,目前的落地价大概在19万元上下。

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而且库存车辆已经不多了,优惠情况会随着库存和购买人数变化有所波动,如果想买的话就抓紧买,老款车型很快就会卖完了。“”现在抄底的话,十八九万买个奇骏还是比较值的,而且由于销售末期优惠幅度大,就算以后卖车损失也会比较小。”

笔者了解到,新款奇骏有望在6月28日启动预售,到时有关新款车型的更多信息将会正式公布,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