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底“去越野化”,纯电“大G”长这样更帅?WLTC续航或达650公里

2021年06月28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在此之前,海外媒体就曾曝光奔驰EQG的渲染图(下图1、图2),在较早曝光出的渲染图中,渲染图中的奔驰EQG的外观设计与奔驰EQS的外观十分相似,豪华感依旧丝毫未减。

图1

外观上,新车的车身依旧会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将延续奔驰EQS的外扩雾灯区设计,中间则采用封闭式且带星阵式点缀,整体的外观相比燃油版大G要新颖很多。

图2

说起奔驰大G,你对它就独特的印象可能存在与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但如今自主车企也造出了许多“方盒子”出来,比如:北京越野BJ系列、坦克300/600/900、或者哈弗大狗等等,一些十万级别就能买到的方盒子,显然新款的纯电“大G”得拿出点实力,才能够吸引国内的老百姓为它加价买单。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爆料了关于奔驰EQG更加详细的外观图。新车延续了上次曝光出来的渲染图的设计风格。从图中可以看出,奔驰EQG的车身很清晰地反映出了路试的风景,或将意味着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车身材质,比如铝合金材质、更高级的镀漆等等,都是奔驰可能会在新车上尝试的方法。

虽然曝光出来的渲染图上,新车依旧会有一个悬挂式备胎箱,但是对于纯电和续航里程的可量,新车或将取消该后挂备胎以此来提升续航里程。目前关于奔驰EQG的动力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此前奔驰分别注册了奔驰EQG 580和奔驰EQG 650来看,按照奔驰旗下的一贯案例,那么奔驰EQG或将拥有两种续航里程,在WLTC续航工况下分别可达580公里和650公里。

还有一点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奔驰EQG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这样的造型对于一台纯电车的风阻系数来说可不是特别友好,参考EQC/EQS/EQB等SUV都是采用较为圆润的车身线条,如果奔驰EQG将延续该风格,那么意味着奔驰EQG将搭载更高级别的双电机配置以及质量更佳、容量更高的电池组。

总结:奔驰EQG的出现,有人猜测或许将会完全“去越野化”。虽然纯电SUV底盘装载了电机以及电池组,加重了底盘提高了操控了沉稳性,但由于车身价值以及纯电化之后的身份,在越野场地看到奔驰EQG的身影或将少之又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