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们只有零星优惠,店里却人头涌涌?

2021年06月2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吉利的关注度肯定算得上名列前茅,无论是网络的论坛热议,还是线下实体店的人流,都证明了这个品牌确实很受消费者欢迎。本期的探店我们就来看看吉利旗下的几款SUV车型,究竟是产品过硬还是优惠诱人?

吉利缤越:符合Z世代年轻人的口味

官方指导价:7.58-11.98万元

优惠幅度:3500-6000元

定位于小型SUV的吉利缤越,其实我觉得它的车身轮廓并非传统SUV,更像是两厢跨界车,和领克02类似。但丝毫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好感度,毕竟多数消费者即使买了SUV也不是整天开去户外撒野。

在城市里像吉利缤越这类视野比轿车稍高而车身尺寸又比较紧凑的车型,作为通勤用途非常合适,再加上比合资品牌对手便宜不少的售价,所以深受预算不多的工薪阶层欢迎也不足为奇。

吉利缤越的造型非常年轻运动,尤其是尾部,甚至有四出排气和夸张的尾翼,我相信应该不少Z世代的“颜值控”会很喜欢。车厢空间是没问题的,但后排座椅比较硬,而且由于车身不高,再加上内衬使用黑色顶棚,所以整体氛围会稍显压抑。

目前全系的优惠情况根据具体车型的不同而略有变动,整体来看优惠幅度算合理水平,毕竟本省指导价定的就不高,再加上销量很稳定和乐观,所以也不用妄想后期能有巨大的让利空间。

吉利星越:造型气势不输宝马X4

官方指导价:12.78-18.78万元

优惠幅度:6000-12000元

对于吉利旗下的车型来讲,吉利星越这款车算是比较冷门的,主要是因为车型为溜背轿跑SUV,筛选了那批拥有传统观念的买家,另一原因是由于定价直接打入了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区间,所以价格优势相对没那么大。

其实抛开品牌因素来看,纯粹讨论造型的设计感,我认为吉利星越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甚至整体气势不弱于宝马X4。而内部空间同样非常宽敞,并没因为采用了溜背车顶设计而影响后排头部空间。

目前在售的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对动力要求不高且纯粹喜欢外形的消费者可以入手1.5T版本,毕竟最大177马力对于日常代步也算充沛。而我建议预算宽松的朋友直接选择2.0T+四驱版本的车型,238马力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拥有出众的动力表现,而且高配车型的优惠幅度相对也更大,同时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长远可靠性来看也更让人放心。

吉利远景X6:同级性价比的代名词?

官方指导价:6.89-9.99万元

优惠幅度:6000元

虽然吉利旗下有许多对碰合资品牌的偏高端产品,同时在十万元级也能提供不少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例如这款吉利远景X6

如果有关注吉利品牌发展的朋友应该对这款车型的历史有印象,虽然目前在售的是2020款,其实它的车型平台要追寻到许多年前的全球鹰系列,这里就不展开说了,但并不意味着这台是新瓶装老酒的车。

因为不仅造型跟上潮流,而机械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甚至顶配还拥有ACC巡航和最新的车机系统。虽然在三大件上肯定不会搭载最新的技术,不然也不是这个定价了,但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不会出现明显的短板,非常适合那些不“追新”并且清楚自己购车侧重点的消费者。

5款在售车型均搭载同样输出的1.4T四缸涡轮发动机,其中入门两款匹配手动变速箱,中配为六速自动变速箱,而高配两款为CVT变速箱,优惠幅度也各不相同,顶配的让利最可观,为6000元,还有旧车置换补贴政策。

吉利星越L:将来能否不负众望?

预售价:14.80-18.80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本次探店除了看看车型的优惠幅度,还有这台没上市就被许多消费者围观的吉利星越L。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它,车身尺寸却快要追上中型SUV了,所以车厢的内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

目前预售的有5款车型,中低配三款为前驱版,而高配的两款为四驱版,虽然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但分开高低功率调校,其中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应该就是星越的那套动力方案。而前驱版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动力部分,内饰则明显更能吸引眼球,店里车型搭载了同级罕见的三联屏设计,长途旅行或堵车时副驾再也不会抱怨无聊了。并且采用深绿色+黑色的皮革双拼搭配也非常大胆有创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我猜测当它上市后的初期,优惠幅度几乎没有,毕竟现在的关注度和宣传造势这么厉害,甚至会不会出现加价提车还不好说呢。关于购买建议,其实除了最入门那款车型,其余的车型配置都非常丰富,如果四驱系统不是刚需的话,我觉得次低配车型的性价比会很高,产品力也相对均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