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哈弗H6 1.5T更强,性价比一般的思皓QX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28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思皓品牌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是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成立合资公司之后发布的一个新品牌,并且悬挂全新车标,目前代表车型有思皓X8、思皓A5等车型。日前,这个品牌又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4.89万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身上有什么亮点值不值得购买呢?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

外观全新设计,前脸有点领克的味道。思皓QX使用了和品牌在售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尤其前脸平行分层式设计,看起来有些神似领克风格,不过一体贯穿式日行灯和转向灯看起来有多了份前卫感。侧面也使用了悬浮式设计,并在侧裙、翼子板处加入黑色装饰,车尾也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就整个外观来看并没有太多惊喜。内饰科技感不错,全系不带座椅加热。内饰采用常见的环抱式设计,不过双联屏、旋钮式换挡设计、电子手刹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好在功能性也比较齐全。在舒适性配置上咖哥要吐槽一点就是,新车全系座椅都不带加热,并且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电动调节。

尺寸没有哈弗H6大,空间够用。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相比竞品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是会小上一圈,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扩展出来的面积也比较大平整。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四驱。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84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169马力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有不小的优势,不过新车全系都不提供四驱版车型,对于喜欢四驱车的朋友可能要望而却步了,并且顶配14.89万元的售价已经超过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的售价。

写在最后

单从思皓QX这款车型外观来说,它并没有给人过目不忘的感受,内饰设计也是比较平淡,好在科技配置还算不错,动力上也相比竞品第三代哈弗H6 1.5T车型更强。不过结合其售价来看,它的性价比并不高,其顶配车型已经达到了近15万元,这个售价可以买到竞品车型动力更强的2.0T车型,比如长安CS 75PLUS(2.0T车型售价13.99万元),第三代哈弗H6(2.0T车型售价13.69万元),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