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堂哥选车丨再多也能装得下,这几款MPV才是三胎家庭的新选择

2021年06月28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近段时间,三胎政策开放的热度居高不下,卖车也成了有生育三胎需求家庭的一大难题。此前网上就出现过这么一个段子:“按照这样下去,以后家庭用车首选丰田考斯特。”这虽只是个玩笑,但却透露出多孩家庭对车辆空间是否够大,能否把一家人都装下的硬性诉求。那么,今天堂哥就为这些多孩家庭推荐几款“价优质美”的自主大空间MPV。

01 吉利嘉际

官方售价:9.48万-13.98万元

在大多数人看来,MPV主要的产品属性是拉货或商务接待,很难与家用车联系在一起,但在吉利嘉际身上,却让我们看到了MPV家用性的一面。其作为吉利打造的首款MPV车型,整体设计非常符合当代流行审美趋势,内部空间也相当阔绰,长宽高达4706mm/1909mm/1690mm,轴距达2805mm,并提供5座/6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车内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先驱配置。有了它,即便是养育三胎的五口之家也能轻松实现全家自驾出游的梦想。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搭载曾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8T发动机,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能带来极致的平顺舒适体验。当然,如若对油耗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还可选择装载了48V轻混系统的1.5T车型,其在保证高品质的驾控体验之外,还能节油15%,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02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官方售价:8.68万-16.70

上汽大通在MPV以及房车领域深耕多年,深知这类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因此在前不久对自家全能家庭MPV——MAXUS G50 PLUS进行革新之时,也赋予了更多家庭式用车的优待。

作为一台后缀加上了“PLUS”的家用MPV,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颜值、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具有绝对的优势,长宽高达4825mm/1825mm/1778mm,轴距达2800mm的车身尺寸之下,不仅拥有7座布局、多达52处储物空间、容积406L的超大后备箱、全景天窗等配置;在智能化的塑造上也不落下风,中控搭载的双12.3英寸大屏内置了腾讯生态系统和ONE ID,可实现车机互联、车载微信、语音交互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满足了当代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加之经过升级后的蜘蛛智驾ADAS2.0驾驶辅助系统的赋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03

比亚迪 宋MAX

官方售价:9.48万-12.48万元

作为比亚迪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MPV车型,宋MAX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辨识度极强的龙颜设计,赢得了诸多年轻家庭的关注。去年8月,宋MAX迎来新一轮的升级革新,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更能迎合当下年轻家庭的用车诉求。

据了解,升级后的宋MAX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加之3H超高强度车身、L2级智驾辅助系统、360°透明全景影像、NFC手机钥匙、Di 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舒享安全配置的赋能,能让一家人的出行更舒适、更安心。

04

广汽传祺M6

官方售价:10.98万-15.98万元

近两年,消费者在谈及传祺旗下的MPV车型,首先想到的是传祺M8;不过对于大多数生活开支需要“精打细算”的多孩家庭来说,这款主销车型售价在20万区间的MPV显然不能成为首选。而与其“师出同门”且售价进一步下探的传祺M6,才更符合他们的用车需求。

作为市面上少有的厢式MPV,传祺M6所运用的“单厢”设计理念,赋予了它更高的空间利用率,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该车还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此外,全系车型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24kW,峰值扭矩达265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完全能够应对日常出行的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