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第一百万辆本田XR-V交付 百万里程碑达成

2021年06月28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26日,“见证百万 探寻不止” 东风Honda XR-V百万合伙人潮流之旅在江城武汉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XR-V车主、媒体朋友和时尚ICON,共同见证XR-V百万交付的里程碑时刻。

活动现场,潘建新分享了他对于XR-V百万达成的感悟:“一百万绝不是一个单纯的数字,它意味着100万份真金白银的信赖,100万颗年轻的心对有车生活的憧憬,也是100万份携手同行的责任。”

根据乘联会资料显示,本田XR-V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68272辆,牢牢占据小型SUV市场销冠;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83218辆,依旧是小型SUV销冠,在整个SUV市场中也排名第五。目前在售的是2021款,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

自2014年11月上市,仅花了6年半有余,便迈入了“百万辆俱乐部”,市场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在增长停滞、规模萎缩的小型SUV市场中,XR-V一直把持着小型SUV市场的领头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