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林志玲 量产罗玉凤?大众ID.BUZZ量产版谍照曝光,差距有点大

2021年06月28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还记得大众旗下的ID.BUZZ吗?近日,海外网友曝光出这台大众ID.BUZZ的量产版的谍照实车图(如下)。大众ID.BUZZ量产版采用了低伪装的谍照,新车的前脸并没有概念车一样的封闭式设计,相反前脸采用了圆形的雾灯以及蜂窝状的下格栅,设计十分普通且常规,与概念版对比起来,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回看大众当时放出了ID.BUZZ的概念图片你不禁会感叹一句: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前脸的一致性有多差不用多说,对于一台厢货式的MPV来说,概念车的车身架构显然要更加圆润,也更能符合纯电车的低风阻的设计,而疑似量产版的ID.BUZZ却选择了方方正正的造型,续航里程无疑将会是大打折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是4962/1985/1896mm,轴距为2860mm 。并且根据市场的架构来看,新车将会效仿迈特威推出7座版、标轴版和长轴版。当然对于MPV来说,电动尾门以及21英寸的轮毂样式对于ID.BUZZ来说是应该配备的。

动力方面,大众在较早之前则有些许透露关于兄弟姐妹车型的动力参数,新车将会基于MEB平台打造,并且将采用纯电的动力方式驱动。参考一下该MEB平台下的车型,预计ID.BUZZ将会搭载两个最大功率为150kW的双电机以及77kWh的锂离子电池。该车WLTC的续航里程或将达400公里。

总结:别看量产版的外观长这样的,其实缸哥说,这仅仅只是一台骡子车,简单来说就是外观只是一个套壳的、临时的造型,所以大家在前脸造型这一方面不必过于纠结,预计真正的量产版亮相之后或许将会大几率还原概念车的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