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公布价格,涨价的三缸机能否得到认可?

2021年06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本田思域正在热销,全新第十一代思域海外已经首发了,一句话概括,逐渐被"雅阁化",前不久,第四代汉兰达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如此大换血的变动还是争议颇深。确实,日系车换代的变动还真有点"胆大妄为"了。

不仅如此,还有东风日产奇骏

自从美版奇骏ROGUE首发亮相之后,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全新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前后银色护板等等,可以说是让我们耳目一新,剩下就看国产了。

随后不久,东风日产引入,基本上也是比较纯粹的引入,十分的International,简直就是从之前的油腻大叔变身为一个精神小伙了。

除了外观革新、尺寸优化之外,内饰配置也全面升级,悬浮式中控、全新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HUD抬头显等等,高级感满满,不过指针式仪表盘多少有点过时,液晶仪表才是YYDS

至于动力方面也是大换血,抛弃掉之前的2.5L自吸引擎,换成了排量更小但动力十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有VC-TURBO技术加持,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只有三个缸体。

近日,根据东风日产官方消息,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其中VC-Turbo超变擎300 2WD与VC-Turbo超变擎300 4WD两款车的预售价分别为19.99万元和21.99万元,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于7月30日正式投放市场。

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奇骏在整个SUV市场还是非常畅销的,从销量来看,基本每月都是前十名,月销量破万也都是洒洒水了。但是现在换代后,新车大概率是会涨价,毕竟配置增加,而且三缸市场也并不乐观。

写在最后:在日系车之中,日产的成绩并不算亮眼,最起码前面还有丰田本田,现在奇骏如此换代,却是冒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