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飞度、POLO!马自达2 Hatchback发布,约合11.4万人民币

2021年06月2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马自达2 Hatchback。新车目前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后续或将会在东南亚市场推出。缸哥预计这台新车或将无缘于国内市场,毕竟旗下的马自达3和阿特兹在中国市场销量一蹶不振,要想靠这台马自达2 Hatchback重回巅峰还是有些困难。

马自达2 Hatchback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侧标志性的LED大灯以及蜂窝状熏黑式的中网设计都与旗下的马自达3都非常相似。包括两侧细条状的雾灯与下方的雾灯区做成一体式,整车的前脸并没有丝毫的陌生感,前脸完全就是马自达3的前脸样式,并不出奇。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小巧且精致的风格设计。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内饰的所有功能区域都集成一体式,包括一个圆形的多功能方向盘、小型尺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贯穿式的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三个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等。

档位及功能区域的设计风格也较为常规。新车多采用了实体的机械按键、下方则采用了无线充电板、多个USB插口、充电插口以及直排式的档位设计等等。官方还宣称这台新车是马自达2的特别版将采用了全新的皮革包裹样式及颜色,整车的内饰样式看起来非常具有优雅且文艺的格调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142N·m。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4.9L。根据官方的消息,新车在日本本土的售价为1,969,000日元,折合成人民币为11.4万元起。

新车的车钥匙也采用了极简且具有档次格调的样式,尽管新车的售价比较便宜,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系统版本。但是11.4万的售价接近了目前国内马自达3的售价,如果引进那么新车得展现出点诚意,无论是售价也好还是内饰配置、动力配置也好,不然并不会比飞度、POLO更具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