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2特别版发布!内饰配置更为丰富,油耗大幅下降

2021年06月28日 17:2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2 Sunlit Citrus特别版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处进行升级,并新增一款名为“白金石英”的车漆颜色可选。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变得更加时尚,且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理念,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两侧的LED大灯还做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及车尾部分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保持了优雅、简洁的造型设计。而内饰方面,新车在仪表台、座椅、车门等多处采用了翻毛皮和皮革进行装饰,并以米色为主色调,质感有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360º全景摄像头,便于驾驶员观察车身四周情况,减少盲区,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新车还可选装手机无线充电和Apple 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 Sunlit Citrus特别版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经过重新调教。不仅排放更为环保,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有明显提升。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油耗降低了6.8%,同时油门响应也得到改善,变得更加灵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