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9万起售,闷声发大财的思皓QX能成为年轻人的另一种选择吗

2021年06月2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江淮大众合资建立的精品车型品牌,江淮首款MIS皓学架构车型选择了国内市场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不可谓没有野心。

江淮也将目标瞄准了年轻用户,设计了一款外形设计极具辨识度,售价区间10.19万-14.89万的全新SUV——思皓QX。那么,它有哪些新的设计,和紧凑型SUV的“平民钢炮”领克02相比,又有哪些优缺点呢?

思皓QX采用了思皓家族“时代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熟悉的三段式分体设计,车头的LED日行灯和格栅融为一体,贯穿整个前脸,下方还有矩阵式的灯组镶嵌在格栅两侧,加强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气息。

思皓QX

侧面,Q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减少风阻,流线型的车身看起来也更具时尚感。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有兰博基尼的影子,看起来极具气势。

领克02

相比较而言,领克02则是一台纯粹的小钢炮,外型运动范十足,个性也十分鲜明。

尺寸上,思皓QX在长、高、轴距上全面包围了领克02,在同级别车里,思皓QX都具备一定优势,符合年轻人对于大空间和大尺寸的要求。

思皓QX内饰

内饰则是思皓QX这次的重头戏,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2.3英寸的双联屏,内置了最新一代的智聆4.0网联系统,可实现15项实用的ADAS、智能语音、数字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智能操作。

领克02内饰

领克02在内饰上也不逞多让,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手机互联,车机系统也非常灵敏,语音助手也可以支持导航,开启空调,控制车窗等多项指令。在科技感上两者打了个平手。

动力性能上,思皓Q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9.8秒。动力性能跟顶配的领克02已经属于一个等级。

并且,思皓QX采用的江淮全新的MIS架构打造,使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的后悬架,配得上这个价格。至于是否能打开年轻人的市场,还需要看上市后的落地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