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排七座+9AT 英菲尼迪QX60胜算几何?

2021年06月2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因英国脱欧的大背景以及欧洲严苛的排放要求下,英菲尼迪直接放弃了欧洲市场,试图将重心放置于亚洲与北美地区。而中国这一汽车大市场,成为英菲尼迪展现实力的重要场地。

作为全球发展的重要之地,中国市场对英菲尼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表示:“英菲尼迪深入洞察中国用户对于豪华SUV的需求,推出了全新英菲尼迪QX60,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产品,注入新能量。从设计师的第一笔线条到方方面面的配置,都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喜好。”

由此可见,新款英菲尼迪QX60在整体设计上更为贴合中国消费者,作为继QX50、QX50L后,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一款豪华SUV的需求。

大改款后的英菲尼迪QX60日产Pathfinder 同为双生车系,外观处尤其车尾轮廓部分、以及车侧的分层架构设定,都可见两者相似之处。不过相比Pathfinder较为硬派的造型风格,QX60家族了英菲尼迪设计元素,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配合犀利的灯组造型,营造出凶狠的车头造型,该车将艺术和力量相结合,一眼望去,便能感受到其强大的气场。

同时,在智能化成为汽车市场主流的大背景下,身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自然也是朝着年轻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新车舍弃双层荧幕的中控设计,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则改以全平面设计并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实体控制旋钮同步下移至空调面板旁。

新车支援手机无线充电、无线 Apple CarPlay 与有线 Android Auto 连接、车联系统及车内 Wi-Fi,并有 17 喇叭的 Bose 音响系统选择,原厂导航则可整合 ProPilot Assist 与路标识别。大尺寸液晶仪表搭配 10.8 吋的投影式 HUD 抬头显示器,科技配置没有落下。

不过能突出豪华感的确实车内大量采用的菱格压纹皮质包覆。除前后座椅表面外,在出风口以上的中控台也透过大量的压纹皮质包覆,为英菲尼迪QX60提供了不错的豪华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3排设计,配备了3区恒温空调,第三排设有独立的出风口和操作界面。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第二排设有一键放倒的按键,同时第三排座椅和采用了电动辅助。至于后备箱空间,在满员状态下,英菲尼迪QX60仍具备410.5 升的后备箱空间,如果将第三排放倒,空间可扩升至1178升。

英菲尼迪为全新QX60打造出一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动力组合,首次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结合,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排放量。

可以说全新QX60寄托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全部渴望。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不过却一直为打开中国市场不断的做尝试。作为英菲尼迪在SUV领域的最新探索,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全球发布让人不禁更加期待它的上市,其作为一款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习惯的豪华SUV,在中国本土化之后,势必会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英菲尼迪表示,新车确切上市日期、车系编成与售价等,将会后续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