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一代奇骏部分配置曝光,科技配置给力,预售价有惊喜!

2021年06月28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车壹圈》从官方获取了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部分配置和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共推出2个预售配置,其中VC-Turbo超变擎300 2WD预售价19.99万元、VC-Turbo超变擎300 4WD预售价21.99万元,将在7月30日正式上市。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Nissan Connect超智联和ProPilot Assist智能驾驶系统。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动力性能非常强悍。

前脸犀利 设计运动

造型上,全新一代奇骏完全没有了现款车型的元素,换代够彻底。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立体双V-Motion设计,让全新一代奇骏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动感。分体式LED大灯的加入为新车辨识度的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运动激进,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

在车尾部分,我们依稀可以察觉到一些熟悉的风格,比如尾灯的造型。不过尾窗和侧窗的倾斜角度更加的垂直,并且下方的包围面积更大,显得孔武有力。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全新一代奇骏都能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尺寸空间更大

据《车壹圈》了解,全新一代奇骏是基于日产CMF-CD平台开发的首款SUV,面向中美两大汽车市场设计开发,所以整车尺寸非常宽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06毫米,不仅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有了全方位升级,而且轴距远超同级别日系竞品,看起来气场十足。

同时,全新一代奇骏也继承了日产“沙发厂”的优势。从圈哥之前的实际体验来说,新车座椅非常柔软舒服,并且腰部与背部的支撑性也很到位。座椅采用的皮质材料手感细腻,用料方面圈哥个人认为比RAV4荣放好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后排地台基本是一个纯平的状态,中间乘客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可支持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让全新一代奇骏空间实用性也变得更高。

内饰质感出色 科技功能强大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奇骏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高级。上浅下深的双拼配色视觉效果清新,中控与门板等细节部分也用了皮质软包材料,触感一流,再搭配上精致、考究的缝线设计,为驾舱营造出了浓厚的豪华氛围。

此外,全新一代奇骏部分车型还提供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电子手刹、电子换挡杆、双区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另外,VC-Turbo超变擎300 2WD车型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拥有60多项功能,支持App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显示等。这样配置水平在合资竞品中已经是高规格的存在了。

值得一提的是,换代后的奇骏还搭载了日产最新的ProPilot Assist智能驾驶系统,包括:可探测更远距离的摄像头和雷达、最新的车道跟踪辅助系统以及可检测行人的行车安全系统。具有全速段智能巡航、智能跟车、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很好地诠释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slogan。

动力升级 搭载全新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奇骏动力也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车搭载了1.5T VC-TURBO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技术。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比性能比老款2.5L发动机还高出2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CVT变速箱,拥有8.2:1的高变速比范围,工信部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可以说,全新一代奇骏1.5T VC-TURBO在发动机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同时,全新一代奇骏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而且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可实现一键切换功能,通过性更有保障。

《车壹圈》观点:不得不承认,日产此次对全新一代奇骏的换代可谓大刀阔斧。无论是大气硬派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质感出众的内饰,还是全新的1.5T VC-TURBO发动机,让它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更有充足的底气。虽然此次全新一代奇骏公布的预售起步价达到了19.99万元,但比起新车搭载一众科技配置和厚道的用料还是相当划算的。如果下半年有购车需求,全新一代奇骏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