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5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名列前茅,谁是赢家?

2021年06月28日 18:1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2021年5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出炉了,日产轩逸凭借42062辆的优异成绩,名列排行榜首位,大众朗逸紧随其后,5月的销量为34800辆,总的来说这个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了。接下来行车视线带您来看一下。

首先,日产轩逸的售价在9.98到14.30万元之间,从外观设计来看,倒梯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的很有特色,配备了银色饰条点缀,给人精致感,是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设计。两侧狭长的前大灯,攻击性很强,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给人饱满的视觉感,下方采用多辐式合金轮毂,转动之后震慑力不容小觑。车内设计温馨,用料非常讲究,座椅设计舒适,带给人舒适的座驾体验。

其次,大众朗逸的售价在9.99到16.19万元之间,外观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进气格栅的尺寸大小刚刚好,经典又简约,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点亮后灯光很柔和,没有刺眼的感觉。内饰设计实用又大方,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切换歌曲、调节音量还能打电话,实用指数五颗星。

第三,大众宝来的售价在9.88到15.70万元间,外观延续了祖传式的风格,进气格栅的设计与贯穿式的造型相似,整个前脸看起来很宽阔,两侧标配的LED大灯,内部灯源结构复杂,个性十足又新意满满。内饰可圈可点,上下对等的中控设计规整,仪表盘的数字清新感十足,显示内容丰富,方向盘和座椅都是软性材料,质感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